Saturday, April 7, 2012

你爱上的我





也许没有
最动人的眼睛
最甜美的笑容
最美丽的脸庞
最诱人的身材

我有一颗最爱你的心。



不瞒你说
我心里真的还蛮在意的
可是那是再你工作范围之内的事
所以我告诉自己 应该要体谅你的 不许也不能任性
我知道不是所有的承诺都会百分百实践
可是
我还是希望
你说的不可能 是百分百的不可能。
**说真的 不是我不潇洒
是 爱你很多 无法装伟大 :)

另外
不知道是不是屁股犯痒
心血来潮昨天去剪头发了
结果是
剪了一头更短的短发了

短到不像样 !
可是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真的觉得很不错叻 >,,<
可是竟然有人说像椰壳 !! 椰壳 !! @@
尼玛 ~.~
连连的打击
害我都质疑了自己的眼光 !!
算了 就当取悦你们咯 XD

ohyeah
要跟我的周杰伦老公=周公约会去囖
大家 晚安
宝贝 晚安 我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