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发呆。


有多久没来这逛了
也差点把这给忘了。
也许
只有真的思绪挤满了头脑 多到不知该往哪宣泄的时候
才会想起这儿吧。

每个月必定会有几天比较神经质&泪腺低
我特别讨厌这几天的我说实在的
身边的你们 请你们体谅 
特别是我最爱的你 

累了。心。

庆幸
学校课业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不过因为这课业 把我们给折磨得几乎
学校都成了第二个家 然后是六个人轮流生病 
度日如年的两个星期魔鬼期终于挨过了
剩下的就是那张纸 
加油吧 大家。

想念以前依赖家人的感觉
虽然现在身在的地方很大很精彩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我依然想呆在那小小有人情味有家的城市
我想
很多朋友们 都如此吧。
还是想去台湾留学 
也许 好奇心作祟吧 或是 总觉得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吧
哈。

五月的一个月暑假即将来临了
好期待。
是时候 让自己喘口气 
计划 旅行 计划 旅行 :D

是时候熄灯了 晚安
亲爱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