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心晴



我心疼你的付出 不被珍惜
我心疼你的真心 被人看作是演戏
我心疼 你为了别人不求回报 得到的竟是一些狗屁的流言蜚语 却还是咬着牙竭尽所能
一颗心到底要多强大 才能‘无孔不入’
更心疼
你 忙得天昏地暗 病倒了

听着 你跟啊嘛说的话 好难过好心疼
你给自己的动力 仿佛一时间一点一点地被众人的流言蜚语瓦解了
我感觉到 你的心顿时好累 你甚至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宝贝  
不管流言蜚语多么难入耳 我的耳朵陪你一起承受
不管流言蜚语多么攻心 我的心会陪着你的心一起承担 
我想 啊嘛会听到的 虽然她和我们不再同个地面上
但她会知道的 

给 : 一个年龄接近30岁的老男人
If u really not fcking care about how ppl comment u and judge u 
pls dun act like a mad dog type out a fcking long status 
and 
then say the conclude with "i dun fcking care".
if u really not fcking care , wad for for the status ?!
please la.
A man almost near 30yrs old ady 
 still act like a kid spam his own wall with his fcking childish manner. 
真心尽心尽力为家人忙得天昏地暗 自己病倒却还惦记着生病的家人的大小事该如何处理 这样的付出却被那些所谓躲在家里关心的人称作演戏
难道你只躲在家里关心 就叫孝心?!


刚看到了某个状态 真火大
火大到整个水坝的水都不够灭我心头的火
就像你说的
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 什么样的教育 
可以让一个人像是没了心的 就算身边的家人生病 也冷漠得不去问候不去探望 
忙到连抽个时间打个电话都没有? 忙到连抽出半到一个小时去关心探望都没有?
唉 这世界 让人冷心的人和事太多
曾经不认同你的看淡与习惯 
如同你那番话
也许真的
待我长大些后 就会明白也看淡和习惯这样的人这样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